姜九.

王先生

【南北纬钧东春】刚好爱上你 HE 速打(下)

全员大学生设定


南北纬钧大二,东春大三,九明大一


没有文笔,乱七八糟预警


1.


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是最适合独处的时候。


街上灯红酒绿,各色的小吃店都开着,烧烤摊上香味一阵阵的飘着,勾着少年的味蕾。


“唐九洲!我想吃这个”


邵明明拉扯着唐九洲向烧烤摊走去。


“哎呦明明啊慢一点,再说你都买了这么多了”


唐九洲极不情愿地被邵明明拖着往前走。


旁边的人没有异样地看着她们,而是觉得这是对吵架的小情侣。


“唐九洲!你是不是嫌弃我吃的多!”


邵明明盯着她,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


“哎呦你本来吃的就多嘛”


唐九洲看出邵明明并没有生气便继续气她。


“好啊那我不吃了”


邵明明说完便要转身离去。


“诶明明要去哪啊?”


这个时候郭文韬出现在眼前。


“哼,韬妹,我们去吃饭”


邵明明顺手捞了一把郭文韬向烧烤摊走去。


“阿蒲快来”


郭文韬被邵明明拉走,回过头向蒲熠星做了个手势。


“什么情况啊 唐九zou”


蒲熠星表示很迷,你们小情侣吵架把我男朋友拐走是什么意思。


“就……”


唐九洲一股脑把她和邵明明的高中生活以及今晚发生了什么全都讲出来了。


“就这?”


蒲熠星更迷了,听着唐九洲叨叨叨把所有东西讲完,她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好像又往上移了一下。


“就这啊,你说说是不是明明的错”


唐九洲委屈的要拍桌。


“弟啊,你还是太年轻了,想当年啊我追郭文韬这个男人……”


蒲熠星又叨叨叨叨叨把自己和郭文韬的初遇已经怎么比赛怎么在一起全都给唐九洲说了一遍。


“阿蒲,你篡改事实啊”


此时郭文韬已经点完烧烤,出来时看到他的男朋友正在滔滔不绝地讲着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不过,篡改了谁在上面许多事实。


“谁要跟你讲事实啊”


蒲熠星起来伸了个懒腰便拉着郭文韬往店里走去,自己可不能在小学弟面前丢脸。


2.


少年的爱意总是夹杂着自己的骄傲。


“喂,怎么了文韬”


齐思钧坐在宿舍的床上,想着周峻纬跟他说的话,电话突然想起,打破了寂静。


“我跟阿蒲还有两个小学弟在学校外面的烧烤摊上,你要来吗?”


郭文韬当然知道齐思钧与周峻纬之间微妙的不可用语言形容的关系。


“周峻纬?”


蒲熠星对着电话对面的人喊了一句。


“怎么了啊”


周峻纬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他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伤了小狐狸的心。


“cu来吃烧烤啊……齐思钧也在”


蒲熠星顿了几秒,加上后面这五个字。 因为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把周峻纬约出来。


两人匆忙奔向烧烤摊,向那天的阳光下匆忙奔向彼此。


“峻纬也在啊……”


早到的齐思钧看着走过来的周峻纬小声说了一句。


“哎呀 都到了大家开吃吧”


邵明明早已经等不及了,看着人都到了便准备开动。


“哦哦哦哦开吃”


唐九洲同邵明明一样早已等不及,话音刚落就拿起一串开始吃。


“王老师他们不来吗?”


齐思钧看了一下人数,少了王春彧和郎东哲。


“这……咱还是不打扰人小情侣了吧”


蒲熠星想起自己给王春彧打电话的时候。



3.


跟你在一起,即使最平淡的生活也很有趣。


“喂 阿蒲?怎么了啊”


王春彧接起蒲熠星的电话。


“王老师出来吃烧烤吗?”


“啊……现在吗……但是我……”


王春彧一向很温柔,对任何人都是温温柔柔的,不习惯拒绝别人。


“我们在逛超市,你们自己吃吧”


郎东哲从王春彧手里抢过电话,说完便挂断。他知道,如果自己再不抢过来拒绝,以王春彧的性子大概率会答应,那他俩二人世界就没了。


“东哲?干嘛呀?”


王春彧放下手里的蔬菜看向郎东哲。


“怎么了啊,小彧生气了嘛”


郎东哲机灵的在对面小朋友的脸上啄了一下。


“没有……”


王春彧脸又红了,支支吾吾说出两个字。


“那我们继续逛吧”


郎东哲满意的看着王春彧 拉起他的手继续向蔬菜区走去。



4.


我对你的爱用行动表明。


“喂,周峻纬,你是不是喜欢人齐思钧啊”


蒲熠星酒劲上来了。桌上的酒已经咕嘟咕嘟下去了好几瓶,摊上的人大部分都醉了 留下一个喝奶的邵明明和唐九洲以及一个没怎么喝的郭文韬。


“啊?你说什么?”


周峻纬罕见的喝醉了,捂着耳朵对着蒲熠星。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齐思钧!”


蒲熠星把手放在嘴旁边,朝着周峻纬大声喊。


“齐思钧?谁……谁要喜欢他……”


周峻纬有些迷糊了。


“啊~不喜欢啊,那我把他介绍给别人了”


蒲熠星趴在桌子上。


“嗯?不行!我……我的东西谁也不能抢”


周峻纬起身抱起旁边的齐思钧,像一个大型挂件。


“干嘛啊周峻纬耍流氓啊……”


齐思钧也有些醉了 是酒醉还是人醉。


“嗯……就对你耍了……”


说罢 周峻纬便眯上了眼睛。


“这俩人不能回学校了 把他俩送我跟阿蒲的公寓”


郭文韬灵光一现。



5.


相拥入眠。


“齐思钧……你喜欢我吗”


周峻纬半夜醒过来看到身边和自己睡在一起的齐思钧。


“喜欢啊”


齐思钧也没睡。他转过身两人四目相对。


“在一起吧,齐思钧。”


周峻纬把人搂进怀里。


“嗯,晚安”


齐思钧满意的闭上眼睛。


“蒲熠星你够了啊”


郭文韬在宿舍里处理着非要让他抱着的蒲熠星。


“嗯~韬韬~”


蒲熠星又去抱起郭文韬,任他怎么挣扎都不放开。


“真的是……”


郭文韬认命似的任由蒲熠星抱着。等他睡着了便抱到床上, 在人额头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明明……”


而此时还在外面浪的小年轻。


“怎么了?”


邵明明插着手没好气的说到。


“我……我给你买了限量版的薯片”


唐九洲像认错的孩子从身后拿出自己买的薯片。


“糖酒猪!我就知道你还喜欢我!”


邵明明猛地抱住唐九洲,唐九洲也笑起来抱紧邵明明。


“郎东哲”


早已经入睡的是东春两人,但是王春彧被外面的雷声惊醒。


“怎么了呀小彧”


郎东哲迷迷糊糊的搂住旁边的人。


“没事……”


“噗,别怕 我在呢”


郎东哲看着身旁委屈的人。


6.


小狐狸的计谋已经得逞,周峻纬愿意做他温柔的野兽。


争强好胜的郭文韬愿意把奖项让给自己家没头发的那位。


小孩子之间的矛盾只要一袋薯片就可以化解。


老夫老妻平平淡淡的爱情也没什么不好。



END


不要脸求评论




评论 ( 8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九. | Powered by LOFTER